若水三七

2018中秋

窗外的月光洒,洒在了周上。周猛地睁开眼,他醒了,是被噩梦惊醒的。

不知道是周最近做的第几了,容他不知道,却有着一股莫名的心慌,仿佛一只无形的大手紧紧抓住他的心脏般,喘不过来气,让他感觉到自己的存在是如此的渺小,无力,发生什么事他都没有能力去制止,即使……是他知道这件事可能会毁了他。

啊,月圆了。周锐抬头向窗户那边望了一下,窗外的月亮圆的刚刚好,多则让人不适,少则却又让人连连叹息。

如果……他和陈立农的感情如这月亮般不多不少正正好就好了。

是啊,中秋了。刚刚睡醒的大脑现在才迟钝的反映出来,今天是中秋。

周锐从出生到现在,除了和家人一起过团圆的节日,也就和他的那帮兄弟们,还有……那个00后的弟弟,一个来自台湾的大男孩,说着一口的软萌软萌的港普。

周锐和陈立农确认关系的时候,农农还未成年,周锐还在私底下想和未成年谈恋爱会不会犯法;居然还去问了问同宿舍的蔡徐坤。被农农知道后特地把自己刚刚交的大男朋友拉过去思想教育了一番。

自己好不容易把这只活蹦乱跳爱去招惹别人的兔子给抓到手,可不能让他给跑了。

出了大厂之后,陈立农跟着奶泡团到处跑,而周锐也成功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也接连发了两首新歌,又活跃在了观众面前。

这几天网上都不太平,不知道是哪件事惹得那些所谓直男不开心了,一时间铺天盖地的谩骂声朝着周锐扑来,让他无处可躲,也无路可退,只能硬着头皮硬抗。

那段时间的周锐有些抑郁,并没有柳暗花明又一村,也没有所谓退一步海阔天涯,有的只是真爱粉的支持以及将近小他十岁的小男朋友的支持。

那天,风平浪静,周锐来到了他交了不到一年的小男朋友身旁,亲口对他说出来这个残忍的事实。

我们……分手吧。

一句看似普通的话,却是周锐几乎是用尽全身的力气说出来的……

农农他热爱舞台,他不能有黑料,他不能失去这份来之不易的机会。

周锐他知道他的不足,他知道现在的他配不上陈立农,他也知道一旦他和农农公开,后果会有多不堪想象,他当然也知道……他有多爱陈立农,农农又有多爱他

因为爱,所以,周锐放手了;因为爱,所以,周锐退却了;因为爱……所以,周锐选择了让他的小男朋友站在了舞台上,而自己却只能默默地在阴暗处像一只孤独的小兽般轻舔着自己伤痕斑斑的身体,无人帮助……也无人看见。

啊,中秋了呐。

不知道农农过得怎样。

月亮真圆,星空也很好看,就如同那人的眼睛般,里面有整个宇宙……和我。

可惜,现在我不在他身旁了,不能陪他过中秋了,以后……也都不能了。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