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三七

退圈,缘见。

这段话就是给我那仅有的五个粉丝和幼稚园大大的话。

感谢你们陪我走过这段路,回头看,不知不觉间我已经喜欢周锐150多天了呢!

喜欢他的每一天我都有放在心上,藏在心底;喜欢锐锐的每一天,他都会带给我惊喜,可爱的他,撒娇的他,高冷的他,傲娇的他.......

周锐真的是个人间珍宝,沧海遗珠,我希望在我走之后派派女孩们能珍惜他,爱护他。

那,我走了......

锐,我走了,要保护好自己,虽然,我可能就是众多粉丝中的一个非常不起眼的人,但是,我很爱你。

这个号以后还会保留着的,但是,那个我却不是这个我,要取关就取关吧,这个号我不会删,但是也不会用了。

评论(3)

热度(11)